..........纠结ing.........

最近苦恼与画画......
总感觉自己的画木有进步..........
感觉与他人的差距越来越大
TVT好想一夜之间我的画就有一个飞速的进步(抽..........),当然那是不可能的啦~~
我也知道画画是需要的是一朝一夕的努力,所以也总是提醒自己不要着急.........
嘛.....,慢慢来吧~~总有一天我会强大起来的...........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某来看看...发现没留言板=-=画画加油啊~貌似很久没更新了

Re: No title

恩恩~一起加油吧~Color

No title

其实咱也是这么想的啊...但是还是要慢慢地来
加油啊~摸摸~~
自我介绍

弥生.流

Author:弥生.流
QQ:530765481
加Q请说明来历~~=3=

最近萌双子,萝莉和正太~~,喜欢家教,咎狗之血,银他妈.....

ShikiXAkira,双子激萌ing......= =|||||

绘画,音乐,希望自己的画可以有一个很大的突破

来这里的亲请留下你们的网页或邮件~

吐槽圣地~╮(╯▽╰)╭|||







计时器



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連結
君颜
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: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《Miku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》
《Double star》
搜寻栏
RSS连结
连结
管理者专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