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西安回来了~~=33=

完全是被老姐给拖去的...- -.....

但是到了那里之后还是被那里的气势给震惊到了,

照片拍了一堆都无法整理只好放上来一部分啦~~=2=

DSC01395.jpg
一到西安就去了一个标志性的建筑鼓楼~~楼上很多的大鼓,可以看到西安的一部很繁华的景色~~=V=

DSC01408.jpg
这一个就是另外一个楼:钟楼~
DSC01418.jpg
之后的一天又跑去了华山,和华山脚下的一个寺庙~
DSC01449.jpg
在缆车里拍到的~
DSC01451.jpg

DSC01458.jpg
华山最抖的一条路........我脚软啊~~~TVT
DSC01458.jpg
从最上面拍的~
IMG_0718.jpg
道士形状的山~
IMG_0719.jpg
第二天又去了华清池~
DSC01468.jpg
这是贵妃当年所用的浴池~~~
DSC01469.jpg
这是皇帝用的~
DSC01483.jpg
十分壮观的兵马俑~~~~太有喜感了~~DSC01492.jpg
各种姿势的兵马俑~~
DSC01505.jpg
DSC01508.jpg
DSC01510.jpg<

a href="http://blog-imgs-27.fc2.com/m/i/s/mishenliu/DSC01511.jpg" target="_blank">DSC01511.jpg
DSC01511.jpg
DSC01514.jpg
贴美食啦~~~
DSC01610.jpg
DSC01605.jpg
DSC01599.jpg
DSC01600.jpg
DSC01601.jpg
DSC01602.jpg
DSC01603.jpg
DSC01603.jpg
DSC01603.jpg
DSC01604.jpg
DSC01608.jpg
DSC01609.jpg
DSC01611.jpg
DSC01612.jpg
DSC01613.jpg
饺子宴~~
DSC01615.jpg
面皮~=33=味道还不错~只是没有吃完,浪费了,被肉夹馍撑到了...XD
DSC01818.jpg
这就是传说中的肉加馍,好撑啊~
DSC01564.jpg
黄河啊~太雄伟了~还喷跟我一身的水......XD

一下献上小萝莉一只~~>////////<
DSC01594.jpg
小妹妹你那么开心干啥~~想让姐姐犯罪么~~>////<
DSC01582.jpg
不行了~~好想拐她回家啊~~~>////<
IMG_0825.jpg
(擦口水~)和姐姐回家吧~~
以上,
差不多了,弄了一下午累死我了.......= =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今年暑假本来也打算去西安的,但是因为学校的众多事务就没去了啊。

果然是历史古城恩,景点都很壮观。还有糕点都做得很漂亮呢。
自我介绍

弥生.流

Author:弥生.流
QQ:530765481
加Q请说明来历~~=3=

最近萌双子,萝莉和正太~~,喜欢家教,咎狗之血,银他妈.....

ShikiXAkira,双子激萌ing......= =|||||

绘画,音乐,希望自己的画可以有一个很大的突破

来这里的亲请留下你们的网页或邮件~

吐槽圣地~╮(╯▽╰)╭|||







计时器



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連結
君颜
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: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《Miku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》
《Double star》
搜寻栏
RSS连结
连结
管理者专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