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画完了两个人的贺图~~=V=

终于画好了两人的图了

可是还有N多的人啊~~~QAQ我继续去赶图了~~~QAQ


2009.7.31(彩稿TO拓)
祝拓君生日快乐~~(喂,过了很久啦!!)


2009.8.7-8.10(TO和风久)副本
小久久生日快乐~~=33=

夏目同人本应援~

http://xiamu09.blog.163.com/宣传页在这里请大家随意点开~~=33=

开始预定

书名:夏瑟

面向:全面,所有大众

出品:泠天nailad和green彻

规格:B5

页数:共60P(不出意外的话),大约有24、5P彩稿(手绘)

特典:只要预定都可以签绘啊~~不过如果是前30名的话,签绘可以是彩色的~(就是相对会更认真些~\(≧▽≦)/~)

价格:40元-50元浮动..

售卖方式:1 面交,大连和北京的亲. 最新消息:可能会去参加10月上海的漫展

2 网络贩卖(淘宝)

3 还可以选择汇款的方法..不过还是建议选择淘宝然后银行汇款,双方安全



面世时间:9月中旬 估计会在人大临界上发售,不过偶米查到具体日期





于7月1日开始预定

在此篇日志后评论既可

要注意格式

ID:

预定数目:

电话:

QQ:

邮箱:

购买方式:

如有什么问题,可以在此博客留言,也可以发邮件xiamu09@yeah.net

贝壳生日快乐~~

貝殼生日快樂~~~

終於畫完了= =

我果然不是一般的慢啊.......TVT(我懶了啊啊啊 啊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不過還是要祝貝殼生日快樂~~~>333333333<


2009.6.7(彩稿)TO-贝壳

我要加快速度畫畫了~~不可以在偷懶了......

今天陪奶奶去醫院了,我發誓這周不吃肉了.. = =|||(爲了不噁心大家我就不細說了..= =)

迟到的贺图

啊啊啊啊啊 ~~~迟到了超级久的贺图啊,连我都觉得不好意思了TVT(你要好意思就怪了~~~= =)2009.5.24(彩稿)TO猪蹄




最近沉迷于犬夜叉和美少女[哗---]......= =~
难道说我老了~~~(???)老了就会想回顾过去了么(这是啥????)

总之还是想到了小学时的一些好玩的事呢~~

贺图越来越多了= =..........
不可以在沉迷于动画了~~~,打起精神了画画啦~

话说明天又要看羽毛球了,该死的老师你那么严格干啥啊~
俺又不是体育生,非要那么纠结干吗啊~~~不可不想重考体育啊~~~~~~~~~~~~~~~~~~~~

阿莫加油~

加油哦~
阿莫,我们等你回来~
>///<
2009.4.15-4.17(彩稿)副本
自我介绍

弥生.流

Author:弥生.流
QQ:530765481
加Q请说明来历~~=3=

最近萌双子,萝莉和正太~~,喜欢家教,咎狗之血,银他妈.....

ShikiXAkira,双子激萌ing......= =|||||

绘画,音乐,希望自己的画可以有一个很大的突破

来这里的亲请留下你们的网页或邮件~

吐槽圣地~╮(╯▽╰)╭|||







计时器



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連結
君颜
Echo Remedies 音滴計劃: VOCALOID中心個人全彩曲繪本 《Miku'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》
《Double star》
搜寻栏
RSS连结
连结
管理者专用